Friday, July 9, 2010

xDxD

今天又是我快乐的一天 XD 因为可以打羽毛球啦!
看起来最近我总是写打羽毛球而已 xP
今天有更多的人去: S.Qi, Kwaie, Jake, Wynn, Bryan 还有我啦!
今天我, Wynn, Bryan 走路到MBA去, 他们说很累, 但我不这么认为, 我还觉得怀念哩~ xD
不过只是跟S.Qi, Kwaie和Jake他们打一下子而已他们就回去了…
然后我们就等Christine他们来…
Christine他们来过后我就看他们打球, 我们也有玩双打, 我和Wynn对Christine 和S.Z, 很羡慕他们
的球技呢… 四人之中我是最弱的呢…
后来Wynn对S.Z, 我觉得他们俩都旗鼓相当, 不过S.Z略胜一筹…
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请不要生气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