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晴天霹雳

我的心情从山峰掉到深谷... 好难受... 而且还是双重打击...
第一个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是星期五我没得跟Wynn他们去打羽毛球了...
因为QiQi那天不能去, 如果她可以去的话就可以载我一起去...
没有人载我去,所以我不能去了... 超难过和失望...
羽毛球可以让我快乐但它也可以让我伤心, 尤其是希望落空...
第二个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是... 九年了...仍然没有一个老师记得我的名字
不管我做了什么, 好事还是坏事, 没有老师会记得我...
到现在, 老师还是不记得我的名字, 即使我取得好成绩, 我的名字也不会在老师心中留下印象, 难道我真的这么可有可无吗?

不管我身边的朋友多么受老师欢迎, 对老师来说, 我只是一个配角, 不值得关注...

对不起,我的朋友, 今天我的闹脾气让你担心了…可是, 真的很难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