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学校的日语班

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参加学校的日语班. 嗯...你问我怎样啊? 我觉得普通咯...
教日语的老师竟然是马来人, 不过他教得还好啦!
第一天老师教我们问候语, 我已经知道了大部份的问候语, 像众所周知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igatogozaimasu), おはよう(Ohayo)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吧? 第一句是“谢谢”, 第二句是“早安”
不过我真正想学习的是如何写日文, 到现在为止我只知道怎么写“” 字而已.
不过老师没有教我们如何写就已经白板上写上了许多日文, 大家都看不懂,
字体又小, 看得懂的也看不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