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怎么了?

最近我觉得怪怪的,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非常不舒服...
希望不是坏事,希望只是我的想象
现在,即使和他们在一起我也感到没有安全感
为什么?不是说男生应该会让女生有安全感吗?
那为什么我会感到害怕??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看着我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又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又是友谊的考验吗?
为什么这种考验永远都不会结束? 经过一关又一关, 还不够吗?
你的眼神不再包含爱和关怀, 我看到了一丝厌倦
我以为你会保护我直到最后, 可是, 我从你身上最依赖的安全感竟慢慢消失...
求求你不要败在这次考验, 我不能再承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