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Im saying I love u all in the name of friendship

今天早上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又可以和朋友打羽毛球了!
早上9点Wynn的妈妈来载我, 我弟弟和Bryan去Michael Badminton Academy那边.
过后SJW也来了,我还帮他取了个洋名叫Anson! LOL 因为我觉得他像我一个名叫Anson的邻居! 哈哈!
我们只打了一个小时, 因为我没钱再去book court了…原本要玩篮球可是Bryan没有带说不见了…(看着他圆臌臌的肚子我们还怀疑他把篮球吃了! 哈!)
无聊又很热所以我们决定去对面的图书馆吹冷气! 耶!
那两个闲来无事拿手机出来拍照还一直把我当模特儿 (那时刚打完球头发乱到像癫婆酱) 还玩到很爽tiam!
还好Wynn把照片delete了…可是!! Bryan不但不要delete掉还edit到我的照片不像样然后拿给我弟弟看害我被他们笑!!

不过…虽然被恶搞可是我还是很高兴有你们这些朋友和兄弟, 希望我们开学后还会在一起, 我爱你们(友谊)!
I love you (friendship)
愛してる(友情)
당신을 사랑하는(우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