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伤风??

我以为我的伤风已经痊愈, 没想到...

昨天晚上和 Wynn, Wynn的家人, QiQi, Bryan 和 “J” 去看电影 《 The Karate Kid 》, 觉得还好, 那时 QiQi 坐在我左边, Bryan 坐在我右边, 而 Bryan 一边看电影一边说话 (说的差不多都是废话) 我打了他几下还是一样…=. = 晚上11点多才回家…

早上醒来, 鼻子还有点痛, 偏偏今天在冷气和风扇开得大大的会议室里上课…幸好有一个温暖的
书包可以抱, 没有昨天那么严重, 耶! 在外面走一圈后好多了, 还好有J.Wen和 Y.Wen陪, 现在我才发现我们是三“雯” 组合! 嘻嘻…


下课后, 没想到Wynn他们比我迟进班, 哇哈哈…放学后向Bryan借了一本书, 《把你带走》红蜻蜓系列的小说, 许友彬老师写的, 又孩子离家遇到危险然后去
探险之类的故事, 有点刺激, 每一个主角都使人同情, 还有不少让人深思的句子
, 用了一个半小时看完这本书, 本来还想借多两本书, 《青色的围墙》和《小黄鹂鸟》从报纸上得知大受好评, 好想看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