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伤风...辛苦...

好辛苦哇!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5.00am) 偏偏今早特别冷结果…我伤风了…T.T
到了学校似乎更严重了! 偏偏平时热到要命的天气今天却很凉爽! 掏tissue出来又被别人借去用尽了…只好向朋友借tissue…
上历史课时晕晕的, 老师讨论答案时有几次跟不上, 很辛苦, 很晕, 头很痛! 想趴在桌子休息一下可是鼻涕源源不绝地流出, 该死的冷风吹到我身上, 我一直冒冷汗…好不容易挨到下课, 马上冲进厕所洗臉, 舒服多了…
吃了一个面包不够, 便在朋友的陪伴下去7-11买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豆放松心情, 真的很有效! 甜甜脆脆的嚼在嘴里, 暂时让我忘记了伤风!
期待的地理课到来, 作为一个“好学生” 我当然没有吃巧克力豆了, 不出所料, 之前的痛苦回来了… 老师说了许多笑话, 我一边笑一边擦鼻涕…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