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Hemophobia??血液恐惧症??

今天我的弟弟终于从他的朋友借了狗用指甲剪给我的狗剪指甲, 因为它的指甲太长了,每次它想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 都会被抓伤。

可是我和爸爸还缺乏为狗剪指甲的经验, 结果…

晚上, 我和爸爸好不容易帮我“可爱”的Manja剪完指甲, 当要剪腿上最后一根指甲时, 我那“可爱”的Manja冷不防挣扎一下, 结果指甲剪太深, 流血了…

那家伙浑然不知自己的腿受伤了, 还活泼地到处走, 让地板上处处血迹斑斑…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要清理血迹、看到地板上的血迹时,我突然感觉我不能呼吸、泪水不断流出、很辛苦地坐一在旁, 吓坏了我的家人…我的两个弟弟趁我走进厨房透气时迅速清理地板, 还叫我不要走出厨房直到他们清掉上面的血迹为止,
也许他们怕我又看见那些血会晕倒吧, 有一种被感动的感觉…T-T

不过为什么我看到地上的血会呼吸困难呢?? 难道我有血液恐惧症?! O.o!?

←picture nt mine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