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神奇的友情

今天, 我又因为科学和数学崩溃了… 刚从 Physic 补习回到家, 我就失控了, 眼泪如泉涌, 眼看考试就到了, 各科却还掌握不好, 真失败, 老师因有事要先走所以又没机会问问题…

望着眼前的 Add-Math 题目, 脑袋一片空白, 连一题也不会做, 我又失望地哭了…当我感到无助和绝望时, 我的手机信息铃声响起-
Celia: “你会做 add math 吗? 不会可以来我家一起讨论哦~or我可以去你家!” 惊讶的同时也觉得感动和窝心…不加思索地给予回复。
这就是所谓的心灵相通吗? 友谊的力量是如此地不可思议呀!

在这里我要先谢谢Celia, WanQiお姉ちゃん, Teoh, Wynn 和 Bryan 耐心地教导我Add-Math, 你们真的很励害, 愿意不厌其烦地教导我这个菜鸟, 由衷地感激…我会尽量搞好Add-math, 不会麻烦你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