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Hari Kantin

今天是我学校的Hari Kantin~
臭Edward, 跟我讲他有去,又没有去! 哼!
原本是跟Celia和Celine一起的…后来和他们走散了…
然后我遇到Sam, 看他一个人到处走, 所以我建议一起走, 很快他遇到了他的朋友, 所以我又一个人“流浪”… 过后遇到Wynn他们又一起走走走…
再后来不知道怎么剩下我和Wynn而已所以我们就讲话讲到我们回家…
这就是我怎样过Hari Kantin, 哈哈

Actually still gt many things happen but I lazy to write out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