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WERE-PET QUEST by me!

HAHAHA...finally I finished coloured it!! I put alot of effort to colour this character! This is my ady-think-very-long-time-but-still-haven-draw-yet comic's character! I still dunno wan to put wat name yet...== hope u guys like it n pls comment! xD

character, colour, design, name all done by Wong Siu Wen(me), pls dun copy my ideal! Dx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第二届华文学会生活营 《青春·斗》

第一次参加这次的华文学会生活营是我参加过最好玩、最快乐的两天一夜生活营, 欢乐的感觉无法以笔墨来形容。

全部的活动都很好玩,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团康系列--那是我第一次愿意主动跟着营长的脚步跳舞, 而且还情裕未尽呢! 水战、跑战和寻宝也很刺激。尤其是水战, 弄到全身湿漉漉地(刚好那天下着雨, 冷到…… ), 很爽! 还有我们是第一批在校过夜的学生哦! 第一次在学校过夜感觉很新鲜~ xDxD

负责老师、工委、辅导员和组长也功不可没。尤其是工委, 身为营员的我也能看到他们的努力, 真是辛苦了!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这个生活营也不会这么有趣!

Sunday, March 6, 2011

Hemophobia??血液恐惧症??

今天我的弟弟终于从他的朋友借了狗用指甲剪给我的狗剪指甲, 因为它的指甲太长了,每次它想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 都会被抓伤。

可是我和爸爸还缺乏为狗剪指甲的经验, 结果…

晚上, 我和爸爸好不容易帮我“可爱”的Manja剪完指甲, 当要剪腿上最后一根指甲时, 我那“可爱”的Manja冷不防挣扎一下, 结果指甲剪太深, 流血了…

那家伙浑然不知自己的腿受伤了, 还活泼地到处走, 让地板上处处血迹斑斑…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要清理血迹、看到地板上的血迹时,我突然感觉我不能呼吸、泪水不断流出、很辛苦地坐一在旁, 吓坏了我的家人…我的两个弟弟趁我走进厨房透气时迅速清理地板, 还叫我不要走出厨房直到他们清掉上面的血迹为止,
也许他们怕我又看见那些血会晕倒吧, 有一种被感动的感觉…T-T

不过为什么我看到地上的血会呼吸困难呢?? 难道我有血液恐惧症?! O.o!?

←picture nt mine =p